《聲夢2》金永衡被師姐睇好勝出 林君蓮讚「翻版蓮姐」親切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君蓮(蓮姐)、潘靜文(Sherman)與孫漢霖(火雞)前晚以師姐師兄身分,帶同西餅現身邵氏錄影廠,為正在綵排的《聲夢傳奇2》學員打氣。3人表示見到廠內搭建四面台,感覺非常壯觀,很期待能跟一班學員有合作機會擦出火花。

Sherman與火雞對29歲的金永衡印象最深,睇好他會勝出。Sherman說:「他把聲好靚,唱歌時表現盞鬼。」火雞笑說:「初初只記得他是年紀最大的學員,聽他唱歌原來幾好聽。」

Sherman稱之前在公司拍片,跟一班學員見過面,發現他們有好多擔心,有跟學員分享她的經驗。蓮姐說:「我發現自己多說話有助開聲,有叫學員要尋找一個方法開聲。」蓮姐獲悉學員趙頌宜(Maggie)被封「翻版蓮姐」,表示要支持對方,「Maggie令我覺得好有親切感,而且唱歌把聲好特別,聽完會記得她」。

Maggie覺得跟蓮姐有點似樣,笑言雙方見面時,一個眼神接觸就有共鳴,「大家好似有種心靈溝通感覺,我都希望跟她傾偈,請教點樣在比賽中突破自己」。學員趙小婷在網上分享唱歌短片,衛蘭留言讚賞,趙小婷稱有鼓勵作用,期待賽事中能跟擔任導師的衛蘭交流,得到對方給予意見。她強調沒因參加比參賽忽略醫科學業,最近還趁學期前提早備課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