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獲容祖兒傳授演唱秘訣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炎明熹(Gigi)、楊千嬅、李克勤與張智霖等參加歌唱節目《聲生不息》,昨日新一集主題「港樂與我的『城市人生』下半場」,克勤及千嬅兩隊各派出4名隊員對戰獨唱。Gigi演繹容祖兒的《心淡》,賽前祖兒透過視像通話親授演唱秘訣,Gigi既驚且喜。祖兒提點Gigi要放開來唱,咬字要好實,又不可以咬到太硬,還親自示範;結果Gigi獲楊千嬅、張智霖等的好評。

楊千嬅被選為首名愛哭歌手

楊千嬅與李克勤同台對決,千嬅選唱鄭秀文(Sammi)的《如何掉眼淚》,稱Sammi是她當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的師姐,對方在香港樂壇佔很重要地位,很欣賞Sammi一直努力在音樂上的追求,希望一起傳承廣東歌。千嬅配合主題「城市人生」,表示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有笑有淚,「我除了笑,就是喊」。被不少網友投票選為《聲生不息》第一名會哭的歌手,她說:「不意外,錄影了4次,我已哭了至少8次。」女子隊今集較遜色,千嬅在最後一關與李克勤對決時搶分,令兩隊打成平手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