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粉絲搞生日見面會感動落淚 「肉檔AK」自爆曾被熱情男摸臀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荃灣豬肉檔店長劉宋威(威威)被指貌似男團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(Anson Kong、AK),被封「荃灣豬肉檔AK」,吸引不少街坊慕名幫襯邀合照,令他火速成為街市界網絡紅人,獲邀拍廣告又開設官方社交平台帳號。有網民在社交網開「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」專頁,粉絲名為「威威豬」,群組至今人數1.7萬。威威本月8日35歲生日,粉絲昨午為他在商場室外舉行生日見面會,首次現身公開場合的他,吸引約300名粉絲及市民圍觀,壽星感動落淚。威威透露曾被熱情男粉絲摸臀部,但不覺被對方非禮,太太見他多粉絲未有呷醋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「荃灣豬肉檔AK」威威最近接拍廣告又被傳媒追訪,人氣急升。本月8日是威威35歲生日,粉絲昨日在荃灣一個商場室外地方,為偶像舉行首個生日見面會,吸引約300人圍觀,當中包括幾歲的小妹妹和80多歲行動不便的長者。

活動期間,威威施展一家之「煮」功力,即場示範煮香煎豬肉漢堡扒,又與粉絲玩遊戲和深情對望,大部分人均自備應援物,又高唱生日歌及預備了蛋糕賀壽星,拍全場大合照時,威威感動落淚。

承諾疫後除罩見人

威威表示首次獲別人為他搞如此大型生日會,心情很緊張。很感激粉絲對他的愛惜,大多數邀合照都表現友善,他通常做單眼甫士或擺心心手勢,但也遇到過於熱情的粉絲。威威說:「有收到粉絲信和生日卡,但內容沒有示愛。試過合照時,對方想主動蹺我手,我勸下次活動先。試過跟男粉絲合照時被摸臀,是第一次被男士摸,當時沒有推開他,只是呆一呆,也不覺得被非禮那麼嚴重。」他解釋因疫情要遵守防疫措施,加上現場人多,為安全起見婉拒除口罩拍照,疫後不介意以真面目示人。

粉絲熱情 老婆無呷醋

威威透露正日生日照開工,放工後跟家人慶祝,昨日他的太太和子女也有到場,但刻意低調未有露面。問到粉絲的熱情舉動,可會引起太太呷醋?他笑言不會,即使太太知道他被摸臀,都是一笑置之。

現時自由身的威威,透露交同事幫手代洽拍廣告工作,暫時未有簽約經理人公司。現時想專注老本行的他,對娛樂圈工作,例如拍戲和拍劇也有興趣,若有機會,不妨一試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