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卓羲否認菊梓喬同居 黃德斌張建聲爆收工趕抹車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德斌、吳卓羲與張建聲合演電影《逃獄兄弟3》,黃德斌透露今集由監獄長變大魔頭,成為階下囚,稱難演但好玩又有挑戰性。吳卓羲與張建聲笑黃德斌謙虛,對他而言手到拿來。

吳卓羲在拍此片時,同時拍網劇《廉政狙擊》,被問有否阻礙他與緋聞女友菊梓喬(Hana)拍拖?他拒談感情事,「不講這些,會分配時間,收工陪媽咪。(會否請Hana一起欣賞《逃獄3》?)邊個都好,支持就自掏腰包捧場,我都沒時間入戲院」。

張建聲解圍幫倒忙

問到吳卓羲有否介紹Hana給黃德斌和張建聲認識?張建聲表示沒問過吳卓羲的感情事,只談車經,黃德斌說知道吳卓羲對抹車有心得。張建聲大爆拍攝《逃獄3》不可以超時,因吳卓羲要趕回家抹車,似有弦外之音。問吳卓羲那輛車是否識唱歌?張建聲搞笑說:「車有喇叭,梗係識唱歌。」是否播Hana的歌?他聞言望着吳卓羲說:「我救你唔到。」吳卓羲呆了不識畀反應。

問到有否見過Hana來探班?吳卓羲搶答說沒有,黃德斌表示不知哪個是吳卓羲女朋友,要等他確認。張建聲幫忙解圍,稱在場唯一的女演員是伍詠薇,沒有其他異性。之前有報道指吳卓羲與Hana已同居,Hana是否每晚等他回家一齊抹車?吳卓羲叫大家查清楚,他不是住在報道中那屋苑,從未試過跟女仔同居,暫時沒此打算。張建聲笑說:「你都玩得人多了,師兄。」

黃德斌爆吳卓義不能「分心」

吳卓羲早前為歌唱節目《聲生不息》拍宣傳片,透露節目在長沙錄影,來回需要隔離,他要拍戲,未有時間參與。

曾出唱片的吳卓羲稱有唱歌癮,有機會仍想出歌,但有待音樂監製鄧智偉回港,才可以為他寫歌。鄧智偉曾為Hana寫歌,問是不是他介紹?吳卓羲否認,並說兩人在無綫時已認識。黃德斌未有向吳卓羲灌輸結婚好處,相信對方懂得打算,並笑稱吳卓羲現在要做動作演員不能「分心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