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絕世好男人 李佳芯曾對陳豪心動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跟男友陳炳銓結束7年情回復單身後,未有新戀情。近日她接受楊詩敏(蝦頭)與連詩雅主持的網上節目《絲打圍爐》訪問,蝦頭談到跟對手長時間相處,容易有鍾意的感覺,好危險。

對於戲假情真話題,李佳芯自爆曾迷失懷疑是否鍾意對手陳豪,透露跟陳豪合作過多部劇集,最初在《潮流教主》角色敵對,她較慢熱,當時二人不太熟。到《誇世代》開始演一對,跟對方開始熟絡,覺得陳豪好nice,不論戲內戲外都好照顧人,又是好爸爸及好老公。在拍《誇世代》與《殺手》之間,李佳芯曾有一刻會想起這個男人,「如果我早幾年入行,如果他未結婚,真係會中,因為他真是一個太好的男人」。她稱跟陳豪拍劇時,看到對方每晚都跟太太陳茵媺視像通話好sweet,「會覺得這個男人好到做老公一流,會有這種男人喺邊度搵嘅感覺」。

李佳芯自言性格獨立,遇到困難時不會主動求救,拍拖時讓另一半感覺不到被需要,覺得她什麼事都可以自己搞掂,「我會覺得不要煩,自己做到就做,好蝕底」。其實她打從心底渴望被愛,要學習坦白表達感受,令男友覺得她原來需要對方及他的關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