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歲陳靜考慮跟29歲謝高晉姊弟戀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高晉邀請陳靜(DaDa)、師妹何天嵐擔任新歌《謝絕關心》及《生死決》MV女主角,昨日於觀塘拍攝。單身的謝高晉與DaDa互笠高帽,笑言考慮發展姐弟戀。29歲的謝高晉說:「我高過個女仔就得啦。」33歲的DaDa認為年紀不成問題,最重要多了解。

DaDa稱出道後投入拍電影,相隔10多年再做MV女主角,感到緊張又好玩,「現在期待拍拖,近期勤操體能,想將自己變好,希望邂逅更好的陽光型對象」。謝高晉透露7年前跟DaDa合作電影《同班同學》認識,間中相約食飯見面,如今同簽約天下一電影公司,順勢合作,希望向拍戲攞過獎的DaDa多學習。

謝高晉表示2月感染新冠肺炎,延遲錄歌和拍MV,辛苦兩名靚女幫手追進度。拍攝令他憶起15歲跟初戀女友在街上淋雨,拍拖4年後分手,自認當時未成熟忽略感情,已跟舊愛沒有聯絡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