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孝利自爆曾染疫 夫婦分房睡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樂壇天后李孝利與音樂人丈夫李尚順婚後一直居於濟州,最近前者演出韓國影視串流平台TVing綜藝節目《首爾歡迎利》,香港觀衆亦可透過tvN Asia(NowTV Ch155)收看。

《首爾歡迎利》上周五(3日)在TVing公開第7集。李孝利表示早前曾確診新冠肺炎,稱起初感到喉嚨痛,但沒想過「中招」,於是獨自在家喝了一瓶紅酒,之後感覺痛楚減退,於是再喝一瓶,結果第二天感到十分痛苦。她稱染疫後失去味覺,故選擇吃味道特別濃的泡菜,笑言在隔離養病期間,吃盡平時不能吃的東西,更一日吃足三餐。

另外,節目中李孝利跟丈夫李尚順在首爾撐枱腳,還大方在鏡頭前咀嘴談情。李孝利說:「小朋友若確診新冠病毒,媽媽會跟小朋友一起睡,因為反正會被傳染,但為何你(李尚順)要跟我分開睡呢?」李尚順解釋為了照顧對方,所以不能染疫,展現暖男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