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岡茉優被指「眼紅」多部未華子多工作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小偷家族》女星松岡茉優早前宣布,鑑於所屬事務所架構重整,會從原本隸屬的Hirata Office轉移到分公司Hirata International。日本雜誌《女性自身》報道,松岡茉優已不是首次被安排轉公司,5年前亦有類似狀况,今次再被安排轉公司,源於松岡茉優性格硬頸兼難搞,跟工作人員不和所致。

據報松岡茉優對自己的演技充滿信心,不喜歡被指指點點,若經理人出言提點會感到不悅。她又不滿事務所偏心《救參家族》同門女星多部未華子,認為對方產後復出,不論廣告與劇集仍邀約不斷,抱怨自己人氣不及對方。此外,松岡茉優被指未經事務所同意,私下聘請相熟朋友擔任助手,與事務所失去互信,才被迫「轉會」。

另外,由於松岡茉優與事務所不和,開始被投閒置散,工作量大減,今年只剩下暫定今年9月上映新片《Hell Dogs》的宣傳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