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排驚喜求婚抱得美人歸 陳家樂連詩雅:我們訂婚了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家樂與連詩雅秘戀兩年,沒承認戀情卻不時被目睹出雙入對,地下情半公開。他們愛得甜蜜,雙方已見過家長,近日傳來喜訊,陳家樂安排驚喜求婚,成功抱得美人歸,連詩雅成為準陳太。昨日陳家樂與連詩雅同分享喜訊說:「我們訂婚了!」他們異口同聲說手頭有工作未完成,故未計劃婚禮。喜訊傳出,連詩雅的閨密黃翠如大讚他們是好靚的一對。網民亦送上祝福,讚型男索女好相襯。

娛樂組

陳家樂與連詩雅(Shiga)2019年拍無綫節目《12個夏天》同往韓國莞島體驗生活而結緣,其後傳出緋聞,但兩人一直沒公開戀情,或因他們之前皆與圈中人拍拖且分手收場,故要保護這段戀情而發展地下情。

6月29日是Shiga的34歲生日,陳家樂提前送驚喜,日前秘密安排船上求婚,邀朋友一起出海開派對。當日天氣雖然麻麻,Shiga為免男友掃興,故如期出海,就在她往洗手間返回船艙時,家樂拿着戒指求婚,她感動答應。

結婚日子未有確實計劃

求婚成功消息傳出,陳家樂回覆傳媒說:「多謝大家關心,我哋訂婚啦。收到好多朋友嘅祝福,好感恩。但係結婚日子未有確實嘅計劃,因為我哋手頭上仍然有好多工作要專注完成先,結婚計劃同籌備都需要好多精神同時間,所以暫時先放下,遲啲有好消息一定同大家分享。」至於Shiga透過公司回應說:「我們訂婚了!收到大家的祝福,很感恩。關於婚禮詳情,暫時未有確實時間表,現階段我們仍專注手頭上未完成的工作。結婚計劃同籌備需要注入心神,加上在疫情下舉辦婚禮需要很多細節安排,所以稍後再安排,有進一步消息也會跟大家分享。祝福大家生活愉快!」

家樂求婚做足保密工夫

據知,陳家樂準備求婚前做足保密工夫,連家人也不知道,只有老闆楊受成與經理人霍汶希知道他的計劃。Shiga答應求婚,也將好消息跟閨密分享;好姊妹黃翠如知道好消息後,大讚家樂與Shiga是好靚、可愛的一對。

陳家樂與Shiga各有戀愛史,前者跟余香凝的戀情曾成為熱話,兩人拍港台青春劇《總有出頭天》撻着,拍拖期間,陳家樂接女友收工時發生交通意外,余香凝受傷送院,當時家樂心痛女友受傷,答應照顧對方一世,但後來「被」分手,現在余香凝已婚兼育有女兒。陳家樂也曾因拍劇跟陳瑩傳緋聞。

Shiga情路崎嶇 終遇真命天子

至於Shiga的緋聞表比陳家樂多姿彩,她曾跟Rapper曲赤拍拖,2012年兩人的親熱照在網上流出,當時Shiga含淚見記者,承認年少時貪玩。之後她跟周柏豪、關楚耀傳緋聞,又曾與蔡卓妍現任男友石恆聰相戀。後來她跟音樂才子徐浩的戀情維持了3年分手,遇上陳家樂才是真命天子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