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劃為女兒辦嫁妝 毛舜筠想抱孫 許廷鏗再否認與女助手同居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毛舜筠、余德丞、許廷鏗及劉沛蘅昨日到荃灣為珠寶店擔任開幕嘉賓,獲安排戴5卡鑽戒的毛舜筠表示經常買珠寶送贈女兒。是否為兩女兒買定嫁妝?她漏口風說正計劃為其中一個女兒辦嫁妝,「女兒不許我講,待她認為啱時間才跟大家分享」。她表示最緊要女兒開心,就算榮升外婆也沒所謂,因早前在電影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已演過外婆,「戲中幾歲大的小演員叫我婆婆,初時我不懂反應,但之後聽多幾次就冧到暈,發現自己的心態開始慢慢轉變」。

早前傳許廷鏗與女助手Bonnie相戀同居,他再次澄清對方是其經理人,關係一直非常密切,但只是親密戰友和好伙伴,並非情侶,他笑說:「她也有屋企人,我點交代?」

余德丞任商台主持感激Do姐

余德丞早前獲YouTuber邀請為網上節目拍試食片,疑餐廳老闆不甘被踩,發文稱會以法律途徑追究。問到有否擔心?他不欲多談,只說:「有看我的片,會知我喜歡分享鍾意的食物。其實食嘢好個人口味,是主觀感受。」

余德丞表示有開心事分享,就是已過了試用期,前日正式成為商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主持,他說:「感激Do姐(鄭裕玲)給我及格,她是很好的前輩,之前合作已感覺特別投緣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