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7年 育有兩子 名模Rosemary與老公正式註冊結婚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40歲的名模Rosemary跟印度裔富商Jason於2015年結婚,育有兩子Hendrix與Sasha,昨日Rosemary在社交網上載在港登記結婚的短片,他們在本月1日帶同兩子到婚姻登記處,宣讀結婚誓辭時,大仔Hendrix站在一起,禮成時Rosemary與老公除口罩輕吻,又抱着兩子一家四口合照。

Rosemary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稱,跟老公Jason於2015年在印度舉行婚禮,結婚7年才決定正式登記結婚,是為了兩子着想。由於疫情關係,她跟Jason低調註冊,只邀請兩名證婚人,沒通知親友,但其他朋友知道後,主動要到場觀禮湊熱鬧。Rosemary笑言想不到大仔才幾歲已知道結婚是怎樣一回事,好奇問為何爹哋媽咪又結婚?Rosemary也提及媽咪Julie近况,稱媽咪身體很好,早前母親節三代同堂慶祝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結婚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