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尼狄普豪花49萬包場請食印度菜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男星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控告前妻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誹謗的官司未有結果,已飛到英國客串老友、搖滾結他手Jeff Beck的巡迴音樂會,連日來在英國穿梭謝菲爾德、倫敦、蘇格蘭及曼徹斯特等地;未知是否獲悉勝訴後,心情倍加興奮,周日(5日)當他抵達伯明翰,更偕同Jeff Beck等20名好友,光顧當地的印度餐廳Varanasi,據英媒報道,他食餐飯埋單就花去5萬英鎊(約49萬港元)。

據悉該餐廳有350個座位,尊尼狄普只有約20人,但要求包場,為了賠償已訂座顧客損失,已算在尊尼帳單內。Varanasi經理Mohammed Hussain表示,最初接到來電說尊尼約20人會到餐廳用膳,也感到震驚。餐廳雖有可容納50人的廂房,但尊尼方面稱之前在曼徹斯特,他所到之處均吸引大批粉絲,要警察開路,為免滋擾,所以決定包場,也是這餐的最大開銷。此外店中兩瓶價值7500英鎊的特別版粉紅香檳,也給他們喝光,酒水費用僅次於包場,據悉尊尼打賞貼士也非常慷慨。

另一荷李活明星湯告魯斯(Tom Cruise)也是印度菜粉絲,拍攝《職業特工隊7》期間,跟導演基斯杜化麥格里(Christopher McQuarrie)幫襯過同樣位於伯明翰的印度餐廳Asha,而且最愛香料咖喱烤雞。

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被告侵權

提起湯告魯斯,新片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叫好叫座,更被看好全球票房可突破9億美元,成為他從影以來最高票房電影。不過派拉蒙影業亦迎來侵權指控。據悉《壯志凌雲》靈感源自一篇雜誌文章,原作者Ehud Yonay的遺孀Shosh及兒子Yuval在入稟狀指派拉蒙影業發行續集《獨行俠》前,未能取得名為《Top Guns》的文章版權,因而提告。派拉蒙影業在聲明中表示,「這些指控無法律依據,我們會極力為自身辯護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