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集即殺人 文佳煐新劇收視平平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德魯納酒店》呂珍九與《女神降臨》文佳煐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盡情吃 用力愛》前日(6日)首播,收視3.1%,跟同時段播出的SBS《我們從今天開始》第9集收視一樣。至於KBS的《紅丹心》第11集收視6.1%,雖然比上集微跌0.2個百分點,仍是同時段冠軍。

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收看《盡情吃 用力愛》;首集講述米芝蓮餐廳名廚殷繼勳(呂珍九飾),童年時曾跟龍鳳胎妹妹心靈相通,但她神秘失蹤,繼勳為解開謎團,決定重返成長地,找尋失散胞妹。後來遇上素未謀面的盧多賢(文佳煐飾),二人能互相感受對方情緒,未知跟其妹有否關聯。某日多賢遭精神失常的男同事苦纏,女方拒愛後遭襲擊暈倒,醒來驚見男方已倒斃,她打算自首卻又半途放棄,返回事發現場發現母親與婆婆都在,三人合力處理屍體,此時多賢突然湧現奇怪念頭:「這個情境,我好像經歷過?」似在暗示她有失憶症抑或人格分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