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曬昔日合照催復合 方力申鄧麗欣一笑置之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力申(小方)昨日以大腸癌篩檢測試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,親自示範如何使用及分享之前做大腸檢查感受。小方笑稱三年抱兩,「3年做了兩次檢查,39歲那年,見朋友家人因沒有做大腸檢查,發現時已很嚴重,我怕死,即去做檢查,割了兩粒瘜肉,一年多後因屙血再做一次,原來是內痔瘡引起,可能之前吃了麻辣火鍋」。小方稱做藝人食無定時,平時又暴飲暴食,會定期做大腸癌篩檢測試。

呻難找另一半

父親節將至,小方表示爸爸不重視父親節,平時與對方的節目是一起吃早餐和看籃球賽,並透露父親現在很健康。42歲的小方已屆適婚年齡,父母有否催促他快點做爸爸?他說:「沒有,他們已放棄了。(不關注感情事?)揀不到,最重要是溝通。做這行好難主動識人,喜歡一個人要內外兼備,拍拖不一定開心,溝通不好會有拗撬,要時間了解,但現在識人好難。」

小方之前在朋友聚會上再見舊愛鄧麗欣,可有復合機會?他說:「我們有一班相交10多年的共同朋友,一年會見幾次,網民推我們復合是『食花生』而已。(有機會嗎?)沒想這些,朋友時常笑我們,還在群組傳我們昔日合照,他們也是『食花生』,我們看完都笑。」對鄧麗欣沒任何感覺?小方說:「是朋友,我很關心她和她母親的健康,過時過節會傳短信給鄧媽媽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