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上半年開騷吸金6.2億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音樂排行榜Billboard昨日公布最新數據,韓國防彈少年團(BTS)去年底及今年首季在美國及首爾合共舉行11場大型演唱會,招待45.8萬名觀眾,吸金近千億韓圜(約6.2億港元),成為今年上半年全球演唱會最高票房第4位,僅次於三甲的波多黎各歌手Bad Bunny、英國殿堂級歌手艾頓莊(Elton John)及樂隊Genesis。

另外,BTS周五(10日)推出新歌加精選《Proof》,昨日公開主打歌《Yet to Come》預告,7名成員站在廣闊沙漠上,擺出耐人尋味的表情。BTS並落實亮相韓國電視台音樂節目宣傳新歌。韓媒報道,KBS電視台審議BTS的4首新歌,《Run BTS》及《Born Singer》均因粗俗歌詞遭禁播,另一新歌《For Youth》未能提供完整歌詞,需再審議。至於成員J-Hope下月底會帶同師弟男團TXT往美國芝加哥出席Lollapalooza音樂節,J-Hope並且是壓軸表演嘉賓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