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家樂連詩雅曬甜蜜照放閃 金燕玲戰勝癌魔謝上天眷顧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家樂與連詩雅秘戀兩年,前者日前安排船上求婚,連詩雅感動答應。兩人前晚各自在社交網上載同一張甜蜜合照分享喜訊,相中家樂望着未婚妻甜笑,連詩雅則瞇着眼似陶醉在二人世界,左手戴上巨型鑽戒,相信是求婚戒指。他們留言表示那天過了感動及難忘的晚上,收到大家很多祝福,未能一一答謝,但完全感受到大家對他們的愛,感到好幸福。連詩雅表示回想求婚情况,她還是感到很激動很意外,「我們從相處的日子中,互相學習扶持及成長,很感恩發生的一切」。陳家樂日前回覆傳媒稱有很多工作,暫時未籌備婚事。他近日與衛詩雅、金燕玲、朱栢康等出席電影《不日成婚2》開鏡禮,家樂表示再與衛詩雅合作好有火花及默契,今次角色演繹難度較高,不時轉換情緒,需要時間掌握。

戲中飾演陳家樂母親的金燕玲表示,答應演出因劇本好貼地,如婆媳之間關係,兒子夾在中間,很多家庭都會面對。她精神甚佳,感恩說:「這3年多我得了兩次癌症(子宮癌及乳癌),加上一次通波仔手術,因心臟有條血管塞了,但多謝上天眷顧,現在可以很舒服出來工作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