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誕第3胎 生日報喜 36歲吳雨霏稱今胎最辛苦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女子組合Cookies成員吳雨霏(Kary)雙喜臨門,婚後育有一對子女的她趁昨天(9日)36歲生日在社交平台報喜,貼出與BB的溫馨合照,宣布誕下第3胎,家庭新成員Noa於6月6日出世。吳雨霏未有透露BB性別,只表示今次懷孕在身體或精神上最辛苦和擔心的一胎,現在她與BB已平安回家,是最好的生日禮物。

娛樂組

吳雨霏於Cookies解散後單飛發展,成績不俗。2015年跟初戀男友洪立熙(Brian)在美國結婚,翌年懷孕不幸小產,休養近兩年,2018年誕下囝囝Asher。一直享受當母親生活的她,2019年再誕下女兒Galilee,湊成「好」字,之後一直專心照顧家庭,未有復出日期。

任《造星IV》評判已懷孕

2021年7月,吳雨霏出席公開活動,曾表示暫時兩個夠晒數,未打算再追小朋友,並透露久未出碟,仍有唱歌癮,有跟唱片公司傾談續約,計劃逐步復出幕前工作。當時傳她會擔任《全民造星IV》導師,吳雨霏直認有興趣,最後雖沒有擔任《造星IV》導師,但同年11月底播出的《造星IV》30強賽事中,驚喜出任評判,不少粉絲以為她為復出鋪路,原來當時已懷有身孕。

近照面圓身形纖瘦

吳雨霏曾於4月22日在社交平台貼出跟囡囡合照,相中的她面圓圓飄孕味,但只露上半身,故未被發現佗第3胎。

至上月29日,好友區文詩在社交網分享偕鄧麗欣為吳雨霏預祝生日的照片,相中的吳雨霏手腳依然纖瘦,同樣是面部較圓潤,當時已有揣測她是否第三度懷孕。至昨日吳雨霏突然自爆宣布家庭再添新成員。

亨受一家五口時光

吳雨霏在社交平台分享跟BB的合照報喜,並留言:「介紹一下我們家最新的成員Noa,6.6.22。我和寶寶平安回家了,抱歉沒有一早跟大家分享,今胎無論是身體或精神上都是最辛苦、最擔心的一胎,儘管經歷那麼多,我們還是非常感恩,感激家人、朋友、醫生、護士等等的支持和照顧,最重要感謝主,一直帶着我們走過最難熬的日子,祂的恩典夠用。現在我會好好休養並享受我們一家五口的時光,希望有一天同大家分享見證,這個寶寶是一個奇蹟,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。」不少圈中好友,包括鄧麗欣、區文詩等紛紛送上祝福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