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在驤一級榮譽畢業 馬德鐘盼子發光發亮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德鐘與太太張筱蘭育有23歲兒子馬在驤,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,除像爸爸高大有型外,又跟媽媽一樣學業成績優異。馬在驤於澳洲的大學修讀機械工程學士學位,近日更以一級榮譽畢業。

馬德鐘夫婦出席了兒子的畢業禮,張筱蘭在社交網分享照片,有他們一家三口昔日舊照,又有馬德鐘戴着兒子四方帽影的相。張筱蘭開心說:「差不多20年前我的博士學位畢業典禮,到今天能夠出席你(馬在驤)的畢業典禮,時間飛逝如一彈指 !能見證你人生步入另一階段,是每一位父母最安慰最感動的時刻,謝謝你的出現!希望你更上一層樓,為自己的小宇宙發光發亮,就如你的名字一樣,能夠『龍驤虎步』,做一個善良,氣概威武,志氣高昂,光明磊落的人!」馬德鐘恭喜兒子獲得機械工程一級榮譽學士學位,同樣希望兒子能夠發光發亮。他還搞笑說:「什麼時候到我畢業呢?等我畢業再影一張。」太太張筱蘭笑答他:「再等20年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