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寶韋遜忽然出櫃:我需要公主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完美巨聲幫》42歲澳洲女星莉寶韋遜(Rebel Wilson)近年瘦身成功,先後跟富二代Jacob Busch及網球員Matt Reid拍拖,可惜最後無疾而終,前日她透過社交媒體公開新戀情,上載她跟女友Ramona Agruma頭貼頭的親密合照並留言:「我一直以為自己尋找迪士尼王子……原來我真正需要的可能是迪士尼公主。#愛就是愛」

莉寶韋遜忽然「出櫃」公開同志身分,原來有迹可尋,上月接受外媒訪問時自爆「正在快樂地拍拖」,有眼利的網民發現,任職珠寶設計師的Ramona經常出現在莉寶的社交媒體,包括二人在雪地燒烤、欣賞超級碗決賽,甚至跟哈里王子合照,都可見到新歡身影。莉寶公開戀情後,大批圈中好友包括《打工女郎》美蘭妮姬菲芙(Melanie Griffith)、《飢餓遊戲》伊莉莎伯賓絲(Elizabeth Banks)等紛紛留言送上祝福。至於Ramona的社交媒體則已改為「私人帳戶」,似為避免感情生活受到滋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