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九展開騷實名制售票 Tyson Yoshi:小心寫錯名入唔到場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創作歌手Tyson Yoshi早前宣布8月首次在港開騷,以實名制售票,前日他將社交網帳號頭像轉為一張熒光綠色的圖片,又上載到社交網,令網民一度感疑惑。張敬軒、林家謙、姜濤等亦換上同色頭像,掀起「換頭像」風,以行動支持他。

昨日Tyson Yoshi終於揭曉,原來是公布演唱會詳情。4場《MY NEW WORLD ORDER》演唱會於8月5日至8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,票價為$1080、$880、$680及$480,周五(17日)在快達票網站公開發售。他希望透過演唱會,為每個為夢想堅持下去的人打氣。他深信在艱難日子仍然捱下去並不容易,自己亦經歷過大大小小關於創作的低潮,稱不要懷疑自己,只要堅持理念,大家都可以開創屬於自己的新秩序。

「想大家以公平方法買飛」

Tyson Yoshi今次4場演唱會以實名制公開發售,每張門票購買時必須輸入持票人的中文或英文全名,並需與身分證明文件相同。購買門票後不能更改登記名字、轉讓或退票,門票如有遺失不會補發。主辦單位於入場前查核每張門票,並提醒樂迷需提早到達。由於整個購買流程需於網上填寫資料,所以不設售票處或任何其他售票方法。Tyson Yoshi奉勸支持者購票時小心填寫名字,「小心寫錯名入唔到場」。雖然購票過程稍複雜,演唱會當天亦要提早到會場,他說:「做咁多事都只想大家以公平方法買演唱會飛,希望所有支持我的樂迷都能夠買到心目中的門票。」有傳今次公開售票佔七成門票。不過有網民覺得售價偏高,最貴要$1080,有網民留言:「二打六歌手都學人賣咁貴。」Tyson回覆說:「stay home免費。」其他網民撐Tyson道:「嫌貴就留喺屋企唔好出街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