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娜吻賀Britney再婚 重現MTV經典場面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日前跟演員男友Sam Asghari在加州寓所舉行婚禮,第三度成為人妻的她,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公開婚禮現場照片,包括她穿上Donatella Versace設計、花上700小時手工縫製的純白低胸婚紗,配襯62卡鑽飾出嫁,並跟好友麥當娜(Madonna)、Paris Hilton及Selena Gomez等合照,娜姐更咀嘴新娘,重現2003年美國MTV頒獎禮的經典場面。

Britney事後接受時尚雜誌《Vogue》訪問,首次披露婚禮內情,包括她跟Paris合唱《Stars Are Blind》,又與Selena跳舞,氣氛溫馨愉快。未知是否受首任前夫Jason Alexander擅闖婚禮事件影響,Britney坦承心情緊張,一度驚恐症發作。

警方拘捕Alexander後,Britney夫婦隨即申請禁制令,阻止對方埋身,她的律師Matthew Rosengart再次評論事件:「這是非常嚴重的保安漏洞,令我感到憤怒,幸好Britney人身安全不受影響,繼續當個快樂而漂亮的新娘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