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O爭專屬場撲空心淡 花姐抱歉公開九成門票仍不足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紅館12場演唱會,其中8月5至6日舉行兩場MIRO(MIRROR官方歌迷會)專場,希望平息粉絲買不到飛的怒氣。不過兩場門票日前在售票網以實名制公開發售,不少粉絲被弄得心力交瘁,有人試過出現「交易成功」畫面,但收不到確認電郵,有些之後被通知交易取消,失望又憤怒,數百MIRO「苦主」網上表示希望主辦單位正視問題。MIRROR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向傳媒表示跟售票網了解,如成功購票的MIRO會收到確認電郵,但當日購票人數衆多,可能較遲才出到電郵;或部分MIRO在支付過程超過限定交易時間,以及未完整提交資料,故未能完成交易。

花姐前晚在社交網發文稱收到很多粉絲買不到飛的聲音,老闆與同事努力爭取到兩場MIRO特別場,沒有贊助商,九成門票供MIRO粉絲實名購買,以及努力籌備網上直播。她說:「我同MIRROR都好想MIRO可以一齊見證呢個里程碑,但場地限制,九成門票仍未能夠令所有MIRO入場,非常抱歉。汲取經驗,相信未來會做得更好。希望不久將來,MIRROR可以到更大場館演出。」不過大批粉絲質疑有九成門票公開發售之說,表示心淡,之後不會續會。

此外,花姐昨日於社交網轉發有人在網上放售兩張8月6日MIRO特別場門票,又聲稱可以入後台近距離接觸盧瀚霆(Anson Lo)的信息,她強調是假的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