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侏羅紀世界3》美首周末料收11億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星爵」基斯柏特(Chris Pratt)伙拍《寫出友共鳴》拜絲侯活(Bryce Dallas Howard)主演的《侏羅紀世界》系列第3集《侏羅紀世界:統治霸權》(Jurassic World Dominion),上周四在美國上映優先場收1800萬美元,周五開畫票房5955萬美元(約4.6億港元),雖然影評人對此片反應麻麻,在爛番茄影評網站,只有三成多好評,但業界按預售情况估計,首周末約收1.42億美元(約11億港元),若成事將刷新兩周前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1.26億美元的疫後最佳非超級英雄片開畫紀錄。《壯》片映期踏入第3周,又面對《侏》片這強敵,上周五依然收1410萬美元,成績不錯,在美國累收3.57億美元,全球票房亦突破6.2億美元。

《侏羅紀世界:統治霸權》上周五在內地上映,亦登上票房冠軍,截至昨日傍晚,累計3日收3.3億人民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