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ylor Swift預告將執導長片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前日罕有現身紐約Tribeca電影節,宣傳執導的短片《All Too Well》,並與《基爸愛留情》導演米克苗斯(Mike Mills)對談。Taylor強調片長近15分鐘的《All Too Well》,雖然取材自其同名歌曲,但絕非MV。Taylor稱創作歌曲的過程中,也會有一幕幕畫面出現在腦海裏,而且過往已有執導MV的經驗,她不排除將來會正式拍攝劇情長片。

《All Too Well》由《怪奇物語》莎迪星克(Sadie Sink)及《移動迷宮》 戴倫奧拜恩(Dylan O'Brien)主演,亦有現身紐約Tribeca電影節放映活動。據報莎迪片中扮演年輕版Taylor Swift,至於戴倫的角色則影射Taylor的前男友、《斷背山》積基倫荷(Jake Gyllenhaal)。

據報這場放映會,Taylor好友、《花邊教主》碧琪麗芙莉(Blake Lively)及其夫「死侍」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也前來捧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