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陳靜牀戰戲取消 洪天明爆老婆曾想探班監場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洪天明身在杭州工作,離港逾7個月,主演的電影《被消失的凶案》正在上映,日前他透過視像受訪,表示本計劃回港宣傳,之前還推了跟王祖藍和王浩信合作的內地綜藝節目。可是疫情不穩定,工作有變動,他在內地投資的餐飲、直播和電影公司同受影響,大呻做生意好慘。他直認好掛念家人,老婆周家蔚在暑假會帶兩個兒子到杭州共聚。

天明在《被》片扮演類風濕關節炎和濕疹症患者「爛面超」,每日開工花3小時特技化妝,加上拍攝時間長,導致皮膚敏感變真爛臉。他與對手陳靜(DaDa)本來有場激烈牀戲,老婆想探班,被他以影響演出而拒絕,結果牀戲取消了,導演改加一場咀戲交代感情。他透露兩個兒子有到片場探班,「好似我小時候也會到片場探爸爸洪金寶,但不會讓兒子看恐怖場口」。

天明於內地成立電影公司,首部片由胞弟洪天祥做導演,他會客串。提到曾志偉計劃再開《超級無敵獎門人》遊戲節目,他稱若收邀請,會盡量抽時間做嘉賓或主持,並說:「我都好想回港工作,支持本土香港電影,又想多陪家人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