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新歌登場 吳業坤提議孖保錡兩台獻唱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婚人夫吳業坤(坤哥)去年曾在社交平台貼出跟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合照,以及疑似兩人合作的歌詞照片,當時坤哥表示雙方早有合作計劃,可是至今仍未見二人合唱。日前坤哥預告跟另一名ERROR成員吳保錡有新搞作,上載二人合照,並留言:「原來姓吳嘅都不夠猥瑣。」還Hashtag了「原來她不夠愛我」、「猥瑣」,粉絲見到邵氏旗下藝人坤哥跟MakerVille藝人保錡合作,大嗌期待。

昨日坤哥與保錡各自在社交網分享錄製《原來她不夠愛我》crossover《猥瑣》的新作《原來她不夠猥瑣》短片,二人錄音時相當認真,不少網民讚坤哥與保錡的聲音很夾,新歌很好聽。吳業坤在保錡的facebook留言:「不如去勁歌或chill club」,保錡回答:「chill club waiting for you」,惹來網民熱議,有人期待坤哥亮相《Chill Club》,有人笑稱這首歌對於《勁歌》來說太新鮮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