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結局催淚 收視破頂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秉憲、金宇彬、韓志旼及申敏兒等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,前晚播出第20集大結局,收視較上集升2.5個百分點至14.6%,寫下開播以來最佳成績,還成為tvN史上最高收視劇集第7位,前6位順次為《愛的迫降》、《回答吧!1988》、《鬼怪》、《陽光先生》、《哲仁王后》及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,第8至10位則是《百日的郎君》及《機智醫生生活》首兩季。

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最後一集圍繞李秉憲與金惠子的母子情。前者一直埋怨母親在父親去世後再嫁,且偏心繼子,對李秉憲置之不理。李秉憲得悉母親患上末期胃癌後,帶她重遊故鄉,並完成最後心願。金惠子為李秉憲煮下一碗大醬湯後,在睡夢中離世,李秉憲抱着母親的遺體痛哭,場面催淚感人。

另一方面,朴海鎮主演MBC電視台《現在開始是Showtime》,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,收視較前一集升1個百分點至4.2%,但未能突破全劇4.6%高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