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楊樂文王智德獲白靈讚靚仔 姜濤赴美為拍戲 魯庭暉伴合照曝光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人氣王姜濤上月24日離港前往美國,當時只透露赴美工作,但工作性質及內容一直保密,即使身處美國近3周也沒泄漏半點風聲。昨日終於揭盅,原來姜濤此行是演出台灣女導演俞聖儀執導的電影《My Heavenly City》,更獲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同行陪伴左右。

姜濤美國之行一直成謎,昨日有外國演員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大合照,提到今次參演電影《My Heavenly City》(我的天堂城市),與台灣及美國的拍攝團隊合作愉快,照片見姜濤與魯庭暉身在其中,姜濤穿恤衫配牛仔褲,笑容滿臉,精神甚佳。未知是否簽了保密協議,未幾照片移除,但已被網民cap圖並在網上瘋傳。

日內回港檢疫 月底出席活動

該片女導演俞聖儀來自台灣,日前已在其社交平台上載拍攝花絮,其中一張照片見一男一女戴上單車頭盔,雖只是背向鏡頭的側面照,但男生的頭髮與輪廓甚似姜濤,導演沒提及演員,只講拍攝心情。俞聖儀擅長拍短片及紀錄片,這部新作是她的首部長片,由3個故事組成,其中一個講述年輕舞者到美國尋夢。

估計姜濤日內便會返港,因本月底要出席活動,回港需要隔離檢疫,同時還要為7月舉行的MIRROR演唱會做準備。

MIRROR成員接力進軍影壇

MIRROR成員近年成為電影新貴,姜濤之前已跟隊友柳應廷(Jer)及毛舜筠合演港產片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,其他成員呂爵安(Edan)、盧瀚霆(Anson Lo)及江生(Anson Kong,AK)等亦受導演賞識進軍影壇。Edan已拍了3部電影,包括《闔家辣》、《過時過節》和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,悉數未上映。 Anson Lo同樣拍了3部電影,但首部《假冒女團》票房一般。

白靈想睇MIRROR演唱會

AK最近跟55歲性感女星白靈合演新晉導演謝家祺執導的《七月返歸》,白靈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照片,大讚AK及到場探班的楊樂文(Lokman)、王智德(Alton)靚仔,很喜歡他們,又透露與AK合作愉快,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,拍攝很順利,她留言:「他們說是MIRROR中最棒的靚仔,這是真的嗎?」又讚他們搞笑兼充滿活力,希望能看到他們的演唱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