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樣似父子 呂頌賢:演Edan老竇無問題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呂頌賢、黎瑞恩及方力申等前晚出席「九龍塘扶輪社交職典禮」,擔任新一屆社長的沈慧林表示參與該機構工作已8年,希望將創業11年間所認識的社會賢達,以及曾合作的不同慈善機構連繫起來。

在內地與香港穿梭工作的呂頌賢表示,自去年回來過聖誕後便一直留港,「原本3月返上海工作,因當時香港疫情嚴重未能前行,不過很多工作已推無可推,本月底會返內地拍電影」。提到獲網民讚保養得宜,又指跟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撞樣?呂頌賢表示未見過Edan真人,但看相片的確幾似。可演父子?他笑言沒問題,看ViuTV可有意思找他合作,「如香港有工作,當然不想走,兩年前拍港產片後已沒跟香港的朋友一齊開工,有工開可當敘舊」。

黎瑞恩自爆曾中招「被女兒傳染」

黎瑞恩透露剛從泰國旅行返港,之前因女兒在澳洲入讀大學,她在當地逗留了個半月,「女兒一個人住,我為她執拾和添置家具,事事親力親為。本想訓練女兒獨立,變了訓練自己獨立,不過由無變有,變成一個家,感覺很溫暖。女兒亦感受到建立一個家不容易,需要花很多心思。她不捨得我走,剛致電問我何時過去。我最開心是教識她煲湯」。

黎瑞恩自爆在澳洲期間被女兒傳染新冠病毒,幸5天後便痊癒。她又透露最近簽了經理人公司,主要幫手接洽內地工作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