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婚後愛跟嫩模玩 何猷君連發12問 怒轟造謠者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,2019年跟內地超模奚夢瑤結婚,現育有一對子女,一家四口幸福美滿,兩人偶爾在社交網放閃。日前有網民在微博「爆料」,稱何猷君喜歡跟嫩模玩在一起,婚後也是如此,有時某個嫩模把他哄得開心,還會額外獎勵對方一筆錢。何猷君對該網民的言論感震怒,直接反擊問有沒有證據,連珠發炮12條問題轟造謠者。

何猷君寫道:「是嗎,你有證據嗎?多少錢獎勵呀?哪個嫩模呀?誰告訴你的呀?你又是誰呀?你造謠有錢收嗎?你造謠很有成功感嘛?你人生除了造謠沒法得到其他的快樂和樂趣嘛?你沒有正經的工作嗎?你對這個社會有貢獻嗎?你對這個宇宙能釋放正能量嗎?你的人生這麼無聊嗎?」

網民撐猷君:家有超模不用嫩模

有網民讚何猷君正面解決謠言,有留言:「家裏有超模,不用嫩模。」現年33歲的奚夢瑤曾是Victoria's Secret的模特兒,比何猷君年長6歲;當年猷君花盡心思為娶得美人歸,在上海包起一個商場,安排跪地求婚儀式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