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歲崔碧珈簽10年長約做歌手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34歲崔碧珈宣布加盟唱片公司做歌手,昨日到尖沙嘴出席簽約儀式,合約為期10年,更即席彈琴及跳唱第一首新歌《Get It Right》,獲張達明到場支持。

花兩年時間練唱歌跳舞

久未露面的崔碧珈變靚了,衣著性感,跳唱時狂曬纖腰,但表現略緊張。她受訪時稱表演除天賦外也講執生,但自己在執生方面較弱,希望各界見到她的誠意,「為了進軍樂壇,我勤練唱歌、跳舞兩年,好開心入行10年終於推出自己的歌,未來會多元化發展,經理人鄧慧詩又教我背台詞,學做主持」。

崔碧珈表示對發展娛樂事業有信心,即使34歲也敢簽10年約,「我會做到60、70歲才退休,這段時間有經理人帶住我較好」。合約有否禁止結婚生仔?她說:「沒有這樣寫,經理人也有拍拖,大前提是不要影響情緒和工作就可以,不過現在很忙,沒時間拍拖。」提到今年在樂壇出道,對手較多。她表示有留意樂壇,百花齊放是好事。對於舊愛吳浩康已婚兼即將做爸爸,她稱沒留意,「恭喜他。(對方有否向你報喜?)不需要,大家已很久沒聯絡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