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tney簽婚前協議保4.6億身家 前夫硬闖婚禮 被禁埋身3年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去年重獲自由,擺脫其父長達13年的監護權,上周四跟拍拖逾5年的演員男友Sam Asghari在加州千橡市豪宅舉行婚禮;Britney的首任前夫Jason Alexander卻硬闖搗亂,前日上庭否認控罪,法官頒令禁止他3年內接近Britney,並至少保持100碼距離。另外,據英美傳媒報道,Britney已跟Sam簽訂婚前協議,以保障據稱多達6000萬美元(約4.6億港元)的財產。

現年40歲的Britney Spears上周第三度出嫁,與Sam Asghari結束5年愛情長跑,婚禮只邀請60名親友出席,包括樂壇天后麥當娜(Madonna)、女歌手Selena Gomez、《神探俏嬌娃》茱芭莉摩亞(Drew Barrymore)及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等。首任前夫Jason Alexander卻不請自來,硬闖婚禮,當時還拿着手機做社交平台Instagram直播,結果遭保安制服,再被奉召到場的警員拘捕。當時在場的婚禮賓客之一、律師Matthew Rosengart稱必定會追究,事後再強調,「這是非常嚴重的保安漏洞,令我感到憤怒,幸好Britney人身安全不受影響,繼續當個快樂而漂亮的新娘」。

曾結婚55小時

據報道Jason Alexander周一出庭,對於跟蹤、擅闖、故意破壞及襲擊等控罪,全部否認。法官除要求10萬美元保釋外,又下達禁制令,Jason於3年內不得接近Britney,而且要保持至少100碼距離。Jason與Britney青梅竹馬,2004年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結婚,但婚姻關係只維持了55小時。Britney其後嫁給舞蹈員Kevin Federline,育有現年分別16歲及15歲兩子,但2007年離婚,Britney失去兒子的撫養權。

2016年拍攝歌曲《Slumber Party》MV期間,Britney Spears認識了Sam Asghari,並開始交往;去年Britney父親Jamie的監護權終止,她隨即與Sam訂婚。一直希望再做媽媽的Britney,今年4月宣布將迎接與Sam的首名孩子,可惜流產告終。據美媒報道,兩人上周舉行婚禮前已簽訂婚前協議,雖然Sam曾搞笑表示,要簽婚前協議的其實是他,以便其愛車及鞋子不會被搶走。不過身家據報有6000萬美元的Britney,身邊團隊還是支持她必須簽訂婚前協議,以保障自己,以及日後若婚姻破裂,財產分配也不會產生疑慮。

女兒畢業 兄缺席婚禮

另一方面,Britney Spears被指跟父母及胞妹Jamie Lynn鬧翻,所以舉行婚禮都沒發邀請給他們,唯一收到請柬的家人只有Britney的哥哥Bryan,但也沒到場。據美媒報道,原來當日是Bryan女兒Lexie小學畢業的重要日子,在妹妹婚禮與女兒畢業禮之間選擇,Bryan感到為難,最終還是選擇陪伴女兒,對缺席Britney婚禮也感抱歉,但替胞妹再婚而高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