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司敗訴後首度受訪 安柏赫特:沒被公平對待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控告前妻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誹謗官司,後者敗訴,需賠償尊尼1035萬美元,安柏反控前夫的訴訟中,她亦獲賠200萬美元。將會上訴的安柏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主播格思里(Savannah Guthrie)訪問,完整版據報會於本月17日的《Dateline》節目播出,部分片段前日曝光。

安柏赫特的代表律師Elaine Bredehoft在案件審結後曾在訪問中表示,反對審訊現場直播,並認為陪審團很難不受社交媒體的言論所影響。安柏認為自己沒受到公平對待,「就算有人堅信這些仇恨和奚落全都是我活該,就算有人認為我說謊,還是不能直視我,對我說社交媒體上的評論很公平」。安柏又稱不會怪罪陪審團,「我其實很明白,他(尊尼狄普)深受歡迎,大家以為理解他的為人。他真是個厲害演員」。

另一方面,有報道稱尊尼狄普贏得官司後,其老友、《鐵甲奇俠》羅拔唐尼(Robert Downey Jr.)第一時間致電給他道賀,並說:「多謝主,終於完結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