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影帝華堅拍新片 Lady Gaga獲邀演小丑女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醉爆伴郎團》托德菲臘斯(Todd Phillips)執導的《小丑Joker》叫好叫座,2019年上映時,不但全球收超過10億美元,更為男主角華堅馮力士(Joaquin Phoenix)帶來首個奧斯卡影帝殊榮。托德上周透露《小丑Joker》會開拍續集,預計華堅會再次扮演小丑一角,雖然有消息稱條件尚未談妥。不過昨日有報道指,百變天后Lady Gaga獲邀演出《小丑Joker》續集,並飾演「小丑女」Harley Quinn。

據報道托德菲臘斯將會把《小丑Joker》續集變成音樂劇模式,所以能歌善演的Lady Gaga若加盟,將如虎添翼。尤其她憑前作《星夢情深》,曾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,並贏得金像獎最佳主題曲。小丑女一角以《猛禽暴隊:解瘋小丑女》及兩齣《自殺特攻》的瑪歌羅比(Margot Robbie)演出最為觀衆所熟悉。托德菲臘斯若在《小丑Joker》續集加入此角,相信在造型方面得花一番工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