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智友誤傳遭分居夫刺傷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媒昨日報道,一名40多歲女星前日上午遭分居丈夫埋伏在首爾梨泰院寓所門外,然後用刀襲擊,女方受傷倒地,男方行兇後企圖自殺。警方接報到場,先把傷者送院,目前情况穩定,疑犯被捕,據報現場有一名兒童目睹施襲過程。韓國網民根據傷者家庭成員資料,猜測女星是早前客串韓劇《流星》的崔智友。

現年47歲的「韓劇天后」崔智友,2018年閃嫁比她年輕9歲的圈外男友,前年5月誕女,自此偶然亮相綜藝節目、客串韓劇和接拍廣告。不過剛於本月11日慶生的崔智友,現居於論峴洞而非梨泰院,前日亦透過社交媒體上載新相,一臉興奮地收下巨型生日禮物,因此推斷與案件無關。另一無辜受牽連的名模張允柱,亦已否認遇襲。據知情人士透露,傷者不欲身分曝光,原因是她跟涉案男子近期秘密再婚,仍未對外公布消息,擔心影響聲譽。昨有韓媒暗示,遇襲女星其實是曾演韓劇《妻子的誘惑》的蔡煐引,她是模特兒出身,曾經加入女團,後與比她年輕的皮膚科醫生結婚,背景資料跟傷者頗為脗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