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開拍《魷魚遊戲》真人騷 456參賽者爭3550萬獎金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魷魚遊戲》去年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後,熱爆全球,首28天觀看時數16.5億,成為該台歷來最高收視節目,紀錄至今未被打破。Netflix前日宣布,將會模仿劇中情節開拍競技真人騷,並定下可能是電視史上最豐富的獎金,達456萬美元(約3550萬港元)。

《怪奇物語4》刷新英語節目收視

Netflix方面表示,《魷魚遊戲》得到原創人黃東赫的支持,並會按照劇中所述的童年遊戲啓發,而設計出不同形式的比賽。據報現正招募參賽者,人數跟劇中一樣,上限456人,只要能說英語,全球觀衆都可以參加,預計拍攝10集,但播出日期未定。

Netflix昨日亦公布了6月6日至12日收視,《怪奇物語4》蟬聯英語節目冠軍,首3季亦繼續佔第2至4位。另外《怪奇物語4》自上月27日上架後,累計7.81億觀看小時,已刷新《柏捷頓家族:名門韻事2》6.56億小時最高收視英語節目紀錄,並且僅次於《魷魚遊戲》,成為該台歷來第2多觀看時數的劇集。相信計算首28天成績時,觀看時數會再攀升,但要超越《魷魚遊戲》紀錄,則仍得繼續努力。

另外,Netflix宣布律政劇《依法犯法》將開拍第2季。金像影后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亦會伙拍《歌舞青春》碩克艾佛朗(Zac Efron)及《親親小站2》祖兒京(Joey King)合演愛情喜劇,並由《留給最愛的情書》李察拿加雲尼斯(Richard LaGravenese)編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