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王二太藍瓊纓離世 享年79歲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賭王何鴻燊二房太太藍瓊纓,於6月11日因癌症在養和醫院離世,享年79歲。藍瓊纓出身軍人世家,年幼時隨父親在廣州定居,其後來港居住,邂逅回港發展的何鴻燊,當年只有十多歲的她獲何鴻燊迎娶入門,婚後育有4女1子,包括何超瓊、何超鳳、何超蕸、何超儀和何猷龍。

何鴻燊與藍瓊纓同是跳得之人,舞技出色,被封為「舞王舞后」,她不時陪伴賭王出席慈善和社交活動,且熱心公益。藍瓊纓深得賭王寵愛,有指她在賭王的4名太太中,擁有的資產最多及最富有。向來低調的藍瓊纓被指患病多時,過去一年長期在養和醫院休養,最近一次露面是去年5月出席賭王的安葬儀式,當時她全程坐輪椅,多名隨行人員護航。

據悉藍瓊纓的喪禮事宜,將由二房長女何超瓊負責,《明報》就此事聯絡何超瓊及何超儀,至截稿前仍未獲回覆。不過何超儀昨午曾更新社交網,貼出珍寶海鮮舫的照片,留言:「再見珍寶,我的童年回憶,希望有緣再見。」未有透露母親離世一事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