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徐㴓喬拍外景 盧瀚霆喪跑爆汗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近日忙拍新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,昨日與徐㴓喬(Asha)到屯門拍外景,吸引不少粉絲及市民圍觀。有網民在社交網分享照片及短片,身穿T恤、外套和長褲的Anson Lo,手挽兩個紙袋跑往會合Asha。兩人劇中演情侶,一同在雪糕車前食雪糕,互相幫對方抹嘴,畫面甜蜜溫馨。不過由於已踏入夏季,穿長袖衫的Anson Lo與Asha在戶外開工,酷熱難抵,每當完成拍攝,二人便拿出小風扇降溫,Anson Lo不時印汗,工作人員也忙於為他們補妝。

此外,ViuTV昨午在官方YouTube上載MIRROR成員穿著便服合唱羅文經典歌曲《獅子山下》的短片,畫面穿插多段香港運動員、醫護人員等片段。片段沒有打上任何字,只見介紹有數個hashtag「welovehk」、「感謝香港」、「在獅子山下相遇上」、「在當下抱緊你和我」,有網民估計是ViuTV賀香港回歸之用,並發現片段的留言功能停用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