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恨孖楊丞琳合唱《越難越愛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若希昨日為港台於九龍灣舉行的活動擔任表演嘉賓,提到楊丞琳在節目《聲生不息》選唱她的首本名曲《越難越愛》,網民評價兩極,吳若希力撐楊丞琳,「她唱得幾好,以『國語人』來說咬字好好,好犀利,首歌的歌詞好密,我唱都覺得繞口」。

吳若希感恩歌曲被翻唱,帶挈點擊率上升,再備受關注,並透露楊丞琳「可愛教主」年代的作品,也是她喜歡和唱K時的飲歌。

怕辛苦拒參加《聲生不息》

吳若希日前在社交網上載跟楊丞琳隔空合唱影片,稱是幕後團隊的創意,期待將來有機會跟對方同台合唱。即將到內地拍劇的她,希望能接到登台騷掙外快,會否順道參加《聲生不息》?她笑說:「不好了,做這個節目應該會好攰,現在我應付不到太辛苦的工作。」並透露臨走前,忙於宣傳新歌欠缺休息,老公期待她離港,已急不及待約朋友到家中打機,將她從睡夢中嘈醒。吳若希說:「反而個女安慰我,數手指說我好快就回來相聚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