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實名制購票難杜絕黃牛黨 金句贈無飛粉絲 Tyson Yoshi:我未死,下次睇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Tyson Yoshi (程浚彥)將於8月在九展舉行4場《MY NEW WORLD ORDER》演唱會,早在公布舉行日期前,網上已有炒飛,他為打擊黃牛宣布以實名制購票,贏得粉絲讚好。演唱會今天(17日)10時網上公開售票,昨日Tyson Yoshi出席活動被問及公開售票佔多少?他透露最少有五六成,不是絕望座位表,又認同難杜絕黃牛黨,情願粉絲不要捧場,並說:「我又未死,買不到飛,下次睇囉。」

Tyson Yoshi昨日到銅鑼灣出席《MY NEW WORLD ORDER》藝術展,現場展示他的巨型頭像、演唱會紀念品、黑膠唱片和Figure公仔等,吸引近百粉絲圍觀。

英國養肥現大肚腩

從英國回港的Tyson Yoshi透露和一班工作伙伴在英國休息了一個月,每天早餐後便在屋外的沙灘曬太陽、歎咖啡,過着悠閒生活,肥了5公斤,為了將於8月舉行的演唱會,正努力運動減肥操肌,他笑說:「上次演出開了騷肌先例,今次不騷,驚粉絲叫回水,由於距離演唱會只得個半月時間,所以現在早晚跑步,下午做gym,希望盡快回復狀態,重災區是肚腩。」

問到大肚腩有否被女友嫌棄,他說:「沒有,她說有肚腩好攬。」並計劃明年1月和女友赴英國旅行,「希望一年可以去幾次英國,在英國沒有人識我,可以四圍去,著衫都鮮色一點,可以好好享受生活。不排除在英國置業,所以現在要慳錢」。

心痛粉絲買貴飛

為了打擊嚴重的「黃牛飛」問題,Tyson Yoshi以「實名制」賣飛,但有人說「實名制」起不到作用,不能遏止炒飛,他承認好難防止,「是好難杜絕晒,只是阻止炒上炒。(是否心痛粉絲買貴飛?)團隊那麼辛苦籌備演唱會,黃牛黨輕鬆按個掣就賺錢,又心痛粉絲買貴飛,所以說:『我又未死,買不到飛,下次睇囉。』不想粉絲買黃牛飛」。

認吃力不討好

對於有人潑冷水,指他此舉白費工夫?Tyson Yoshi認為試下沒壞,並說:「我的心態是賺夠錢就得,要賺錢就不做這行,吃力不討好,希望將來回望,知道有人為打擊黃牛盡過一分力,我的努力有人睇到便可。」至於是否應由政府立例打擊炒黃牛,他稱交回政府想吧。

自公布實名制公開售票,Tyson Yoshi被視為阻黃牛黨財路,社交平台不時出現負面評語,指他是二打六歌手,但門票價錢極高。近日又有網民留言指他的演唱會門票一定賣剩好多,嘲他扮直率其實冇禮貌。有網民不值Tyson Yoshi被詆毀,反問出惡言是否有人的黃牛飛難以清貨,並揭該網民是用假帳號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