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捲桃色醜聞 許方輝向有線辭職 9月離任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前新聞主播、現任有線新聞副總經理許方輝前日(16日)以私人理由辭職,將於9月中正式離任。有線電視外事部發言人回應:「集團證實已接受有線新聞副總經理許方輝先生以私人理由辭職,即時起不再參與新聞部運作及相關事務,許先生將於9月中正式離任。」

疑似許方輝渡輪攬女

「大灣區國舅爺」facebook專頁周二(14日)上載疑似許方輝在渡輪攬女的照片,稱有讀者報料,指該「中年大叔」在上班時間與女伴乘搭由灣仔往尖沙嘴的天星小輪,表現親暱。

網民揣測照片中女士身分,由於樣貌被遮擋,只見穿粉紫色上衣的雙手攬「中年大叔」的腰,有聯想到經常穿這色系的廖淑怡可能有關。據稱,有線新聞及資訊總監關慧玲已向各部組主管交代情况,特別澄清有關主播廖淑怡與許方輝同坐小輪的傳聞並不準確。

現年57歲的許方輝1987年加入無綫新聞擔任主播,太太陳佩琳是亞視前新聞主播。2013年他跟無綫「新聞之花」周嘉儀傳緋聞,之後兩人被調職,並先後離開無綫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