栢天男勤做運動不戒口 楊潮凱預告再執導電影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栢天男、莊韻澄及楊潮凱等前晚出席韓片《孩子轉運站》首映禮。栢天男最近忙拍電影《毒舌大狀》,戲中飾演整容醫生,有不少內心戲,故特別上課進修戲劇,希望有更佳表現,他說:「我一向用英文記劇本,現在學中文讀劇本更直接。」他稱公餘時間也不敢怠慢,在家勤做運動,每日只睡4至6小時,有時累得跳上牀就倒頭入睡,唯一在飲食方面不敢太苛刻,容許自己食多少少,因擔心無力演戲。

楊潮凱首部執導電影《喜歡妳是妳》上映後反應不俗,激發他延續導演夢,透露開始構思第二部執導電影,「現在邊學邊做,希望不會似上部作品般等足六年才成事,目標兩三年內完成,若提早完成就是bonus」。他表示會繼續幕前工作,除參與綜藝節目,有好劇本會演出。

莊韻澄生完第二胎封肚

莊韻澄稱懷第二胎4個月,衣服已遮不住大肚,幸沒有妊娠不適,「懷孕是計劃之內,希望生兩個孩子有個伴,不過我仍未知今胎性別,心中想要個女,可以跟兒子湊成『好』字,但無論仔女也好,生兩個就夠,封肚不再生」。她透露預產期11月,會選擇剖腹產B,「我怕順產會很痛,不想太大壓力影響BB,自覺不是勇敢的媽媽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