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告魯斯訪韓向數百粉絲派心心 《壯志凌雲2》韓國預售稱冠 勢破《職業特工隊6》紀錄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荷李活「男神」湯告魯斯(Tom Cruise)監製兼主演新片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叫好叫座,美國票房衝破4.15億美元(約32.37億港元),撼低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暫時成為今年美國最賣座電影。為了催谷海外票房,湯告魯斯昨日飛抵韓國,展開一連四日宣傳行程,甫步出機場即向粉絲大派心心,又陪大家玩自拍,盡顯親民本色。

文:蘇珮欣

《壯志凌雲2》未能在內地及俄羅斯上映,全球累計票房仍收近7.7億美元(約60億港元),成績相當理想,為了加把後勁,湯告魯斯專程到韓國宣傳,繼續催谷票房。他原定今日抵韓,但因航班問題,提前昨日下午乘坐私人飛機抵達首爾。穿著一身休閒服、架上墨鏡的湯告魯斯,下午3時左右步出金浦機場,吸引數百粉絲接機,場面熱鬧。

祝韓迷生日快樂

這是湯告魯斯第10次出訪韓國,他向接機的傳媒及粉絲揮手示好,又跟機場工作人員「碰拳」,坦言很高興能再次訪韓。一向以親民見稱的湯告魯斯,刻意走到機場外跟守候多時的數百粉絲打招呼,又入鄉隨俗,擺出韓星最愛的心心手勢,企定讓粉絲拍照留念,他更指示粉絲轉身,然後一起自拍。其間有粉絲向湯告魯斯表示,昨天是其生日,喜獲湯告魯斯送上「生日快樂」。他跟韓迷互動接近10分鐘,才依依不捨地登車離開。

湯告魯斯今日稍事休息,明日(19日)到蠶室樂天世界舉行新片首映禮,下周一(20日)舉行記者會。據韓媒《OSEN》報道,2018年湯告魯斯為宣傳《職業特工隊:叛逆之謎》而亮相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,今次有望出席KBS電視台的《年中直播》,電影公司表示行程仍在商討中,尚未落實演出。

《壯志凌雲2》定於本月22日在韓國上映,截至昨晚8時,預售門票逾11.3萬張,預售率近21%,登上外語片預售榜冠軍,勢必超越湯告魯斯前作《職業特工隊:叛逆之謎》上映前售出13萬張戲票的個人紀錄。

Paris拍片公開「戀情」

提起湯告魯斯,善於模仿他的演員Miles Fisher日前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,上載與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合演的惡搞片段,二人盛裝準備出席新片首映禮,還在鏡頭前親蜜擁抱,Paris笑問冒牌湯告魯斯:「你認為別人相信我倆是情侶嗎?」Miles回答:「任何事都有可能,只要發生在你身上。」成功吸引26萬名網民讚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