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漢斯爆粗護妻 禁粉絲埋身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(Tom Hanks)與美劇《箭神》奧斯汀畢拿(Austin Butler)合演傳記片《貓王》(Elvis),將於下周五(24日)在美國開畫,香港提早一天上映,最近忙於宣傳的65歲湯漢斯,被指身形暴瘦兼手震,健康情况令人關注。前日他在紐約收工後,偕妻麗達韋遜(Rita Wilson)到曼克頓某著名日本餐廳共晉晚餐,離開時遭粉絲包圍,更鬧出不愉快事件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道,前晚湯漢斯夫婦離開餐廳,大批粉絲聞風而至,沿途拍攝二人,湯漢斯原本微笑揮手,直至有人撞到麗達韋遜背部,令她驚呼「停止」,湯漢斯愛妻心切,隨即上前制止粉絲埋身並爆粗怒斥:「她是我的妻子,全部人行×開!」事件在社交媒體瘋傳,不少網民表態支持湯漢斯,認為他「爆粗無罪,護妻有理」,亦有人批評該名撞到麗達韋遜的男子行為失當,欠「湯嫂」一聲道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