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審員嘲安柏赫特扮喊:這是鱷魚淚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控告前妻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誹謗官司勝訴,女方隨即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主播格思里(Savannah Guthrie)訪問,企圖為自己申冤。另一方面,隨着官司告一段落,陪審團解除「禁言令」,其中一名陪審員昨日亮相美國廣播公司(ABC)早晨節目《Good Morning America》,拆解安柏敗訴之謎。

這位拒絕透露真實姓名的男陪審員表示,大部分陪審團成員都認為安柏是施暴者,證供並不可靠,「她在庭上落淚,她的臉部表情,還有她望向陪審團的眼神,都令我們感到不安。每次當她回答問題,隨即扮喊,兩秒鐘後眼淚不見了,變回一張冷臉。有陪審員形容為『鱷魚淚』。」

對於安柏指陪審團受到社交媒體的錯誤資訊影響,導致她敗訴是「不公平對待」,受訪者強烈否認:「我和至少兩名陪審員都不是Twitter或者Facebook用戶,其他人在討論案情時,亦從未加入類似內容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