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山聰自嘲變「肉男」 趙希洛減10磅拍激情戲 辛苦到暈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、譚俊彥、龔嘉欣及趙希洛等昨日到荃灣宣傳無綫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,該劇踏入結局篇,誰是兇手仍是謎團,4人聲稱自己不是兇手。另一焦點是劇情狂灑鹽花,令不少觀眾嘩然。趙希洛是性感及情慾戲擔當,她稱已剪掉很多無出街。陳山聰與譚俊彥齊呻裸露尺度比女演員更大,有苦自己知。

陳山聰與譚俊彥表示劇集播至尾聲不敢出街,擔心被人打。該劇被指狂灑鹽花不適合小朋友觀看,譚俊彥表示很多家長都不讓小朋友看,劇種較適合喜歡懸疑的觀眾。陳山聰說兒子Jaco只知電視上有爸爸,其他什麼都不知。他稱這類劇只殺人不好看,其他國家的劇集都加入很多元素,令觀眾更有代入感。他們大呻男演員比女演員露肉更多,譚俊彥說:「我除衫演出已很多年,到現在未食過一餐飽飯。」陳山聰亦說:「現在做男演員好陰功,直情是『肉男』,由3年前第一輯除衫,到今日都要除。」

龔嘉欣嫌趙希洛著太多衫

龔嘉欣有一場戲要狂摑譚俊彥,拍之前講定要對方原諒,拍完連忙講對不起,她說:「劇情講我和譚俊彥有感情線,亦要告別網民很鍾意的眼鏡娘造型。」趙希洛透露還有一場與何啟南野外激戰戲,拍攝當日落雨全身濕透,對她而言是人生中最難忘的終極激情戲。對於被指劇情狂灑鹽花,龔嘉欣笑稱趙希洛「最鹹」,還嫌她比劇本所寫的穿得太多衫。趙希洛笑稱要拍3.0才豁出去,她自嘲道:「我是肥妹底,減肥10磅拍激情戲,辛苦到暈,有時食多少少都不可以,黃智雯睇完都話我好激。我只是跟足劇本指示去做,都cut了很多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