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裕玲教年輕人向毒品Say No 馮盈盈拍片分享學唱歌成果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裕玲(Do姐)、馮盈盈、何晉樂(Rock)前晚為《脫毒要識Do》節目錄影。提到脫毒點解關Do姐事?Do姐認形象夠正面,所以被委以重任,教育下一代向毒品Say No,「我從未遇過毒品引誘,從小就聽屋企教,社會各界亦講好多毒品的禍害,但不斷有人受引誘,所以我都想教年輕人,不可以試,一次都不可以」。

Do姐愛煲劇多過拍劇

Do姐目前忙做電台節目工作,下月拍遊戲節目。會否再拍劇?她說:「好耐無拍劇,但我比較享受煲劇,所以經常在節目分享。」提到余德丞(Dickson)加入Do姐電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受歡迎?Do姐霸氣笑說:「我哋搵人搵得好囉!Dickson的加入令節目不同了,他喜歡體育,帶來不同的資訊。」對於Dickson捲試食風波,Do姐稱工作以外的事沒留意。

何晉樂實習派美沙酮

何晉樂透露在英國讀藥劑學,實習時負責派美沙酮,幫助隱君子脫毒,「見到他們康復慶祝,我都感受到喜悅」。他表示音樂是好好的治療方法。談到《聲夢傳奇2》播出,他有留意一班師弟妹表現。對於網民讚今屆學員的唱功比上屆好,他認為是好事,「吸引更多有質素的參賽者,令比賽的觀賞度更高」。他將會赴大馬為《聲夢傳奇》馬來西亞版擔任嘉賓,心情好興奮。

馮盈盈讀營養學,在節目最大作用是宣揚健康飲食和生活的重要。她之前跟好友譚嘉儀學唱歌,上了幾堂並拍片記錄過程,等剪輯後擺上網分享,讓大家看完成果再決定是否繼續學,她笑說:「可能好多人會叫我放棄唱歌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