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騷全男班嘉賓 陳凱詠認艷福不淺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9日
陳凱詠網上音樂會 全男班嘉賓助陣好艷福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詠(Jace)前晚在網上舉行音樂會《MUSICATION》,是她第一個售票網上音樂會,除本地樂迷,還吸引很多海外華人粉絲收看。Jace以歌曲《Long D》、《I Wish》和《The Weekend》揭開音樂會序幕,觀眾不停留言讚Jace唱英文歌好聽、好正。Jace邀請全男班嘉賓合唱,包括3人男子跳唱組合P1X3L、樂隊ONE PROMISE和最近身兼節目主持的涂毓麟(Oscar),Jace自認艷福不淺。

組合P1X3L成員吳啟洋(Phoebus)今日首推派台單曲《漸漸地》,當他前晚演唱《漸漸地》時,隊友恭喜他的同時,還流露出羨慕又妒忌表情,讚MV女主角好靚,網民留言稱想做MV女主角。ONE PROMISE則特別點唱歌曲《明年見》送給因骨枯而轉型做rapper的隊友兼鼓手Anton(馮卓然)打氣。

Jace騷後興奮地說:「以為網上騷沒有現場觀眾,不會有特別感覺,但綵排時,突然覺得很感動,綵排到《烏雲日記》途中就忍不住哭。」最近擔任電視台節目主持的Oscar很開心可以用歌手身分完成音樂會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