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藝人妻若留港發展 可做經理人 吳業坤否認奉子成婚 擬3年後當爸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業坤上月突然在社交平台宣布與日本藝人濱口愛子結婚,婚後昨日首度公開露面,出席觀塘舉行的父親節商場活動,惹來揣測是否奉子成婚。他承認與太太屬於閃婚,但否認太太懷孕,稱緣分來臨決定展開人生新一頁,並定下3年後生BB大計。他表示未知太太會否在港發展演藝工作,自言可以做經理人,夫妻檔合作會好開心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吳業坤久未在港公開露面,一班粉絲特地前來支持,他亦帶同母親到場,但未見太太濱口愛子蹤影。他在台上除獻唱歌曲及和粉絲玩遊戲,亦宣布簽約新唱片公司,「雖然我已經成為人夫,無得再做偶像派,但都希望大家支持我;簽新唱片公司希望能有首歌進軍日本樂壇,亦想開演唱會」。

簽約TVB Music 獲准亮相Viu

吳業坤透露將簽約TVB Music Group,只欠動筆,已和新公司傾過,可以和ViuTV藝人合作及亮相節目《Chill Club》。

吳業坤表示太太亦有前來商場,但不敢露面,「我想等她先習慣香港生活,之前遭跟蹤追訪拍照,她被嚇親。過幾日我都要離港返內地拍劇幾個月,她也會返日本做兼職,等下次我們再回港,才正式介紹她給大家認識」。他表示已在日本註冊結婚,待疫情過後會在香港擺酒,介紹老婆給朋友認識。

吳業坤稱其妻已離開日本事務所,他親自教太太廣東話,「讓她考慮想不想再做,或留在香港發展,如果她想做這行,可能我會擔任經理人,當然夫妻檔就最開心啦!可能先找她拍MV,試試在香港娛樂圈是怎樣」。問有否先實行生BB大計?他說:「我都想遲少少,可能3年後,太太看到指她有咗都好震驚,不想被覺得奉子成婚。」

年底收樓 婆媳同一陣線

吳業坤表示之前已在屯門置業,預計年底收樓,之後會兩口子搬到新居,故暫時先與母親同住。可有婆媳問題?他說:「都好融洽,只是語言溝通上有少少問題,不過都沒有鬧交,好好。太太講明和我媽媽同一陣線,我現在是最弱勢。」

不看外表 被太太指似小狗

娶得日本太太被網民封「偽毒之光」,吳業坤強調:「又沒有話分什麼國籍的,遇到啱就決定這個行動,細個我睇好多日本漫畫,當然會有幻想,但為了實現這夢想,而去娶日本女星,這樣做好變態。」

對於太太被指身材好,吳業坤說:「又不是只看外表的,我都睇內涵,有問過她是不是鍾意我個樣?她也稱如果睇樣也不揀我,話我好似隻小狗咁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