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麗文婚後出騷宣傳新歌 老公化身御用攝影師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麗文早前宣布與工程師男友柏豪在洛杉磯結婚,昨日父親節,她在將軍澳舉行新歌《爸爸放心我出嫁》發布會,老公柏豪低調化身粉絲混入觀眾席,默默用相機幫老婆拍照。身在溫哥華的父親秦沛拍片打氣,姜麗文收到驚喜即感動落淚。她表示早上9時透過視像跟爸爸遙距慶祝,活動後約了老公和老爺食晚飯。

姜麗文表示幾年沒有公開演唱,非常珍惜今次跟現場觀眾和粉絲玩遊戲、唱歌,覺得好好玩。對於老公在台下支持,還做御用攝影師幫她拍照,姜麗文開心說:「他最近買了新相機,very nice,他以前未試過幫我影靚相。」她自爆以為拍拖與結婚生活無分別,當人妻後,感覺與家人相處變得更密切,非常享受,上街也收到好多市民恭賀,「我寫了這首歌,因怕爸爸會呷醋,其實他沒有,只是緊張和不捨得我」。

姜麗文提到與同樣新婚的好友吳業坤(坤哥)同時段出席活動打對台,感覺得意,有通電互相加油,他們之前已帶另一半約食飯見過面。談到何時升呢做媽媽?她稱家人沒有催,順其自然,「我心態已ready,但不敢想太多,怕有壓力」。早前她在社交平台控訴受網絡欺凌,她解釋:「表露真我但被指好假,忍不住寫文發泄,這些事不止發生在我身上,校園都有欺凌,希望大家be kind、be nice。」又稱以前遇到不開心的事,都會找坤哥和老公傾訴,多謝他們開解。

記者:鍾一虹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